活久见

佐鸣不逆ok?

你是我的 2【兄弟.年上】

坐在车上的羽还真无比紧张,因为车的构造他和风天逸
靠的极近,他甚至清楚的感受到湿热的呼吸打在耳边,
痒痒的,只好把头转到一边,装作看风景来缓解自己的尴尬。


天灰蒙蒙的,像是要下雨,路上来往的车辆比平常要少的多,要知道以前这里堵的车根本过不去,路边人来人往,卖饭的小摊排了一排,阵阵的香气飘过来,羽还真想起他还没吃早饭,顿时觉得肚子饿的不行。
风天逸看羽还真巴巴的往卖饭小摊上瞅,心里了然。

“饿了?”

“嗯…”刚回答完羽还真又忙说“不用了,我不…饿”他还想早点到学校呢,跟风天逸多待一秒都是煎熬,只能忍忍了。


“是吗?”风天逸明显不信,可不能把他的小奶狗饿着了,一顿饭钱他还是能够请的起的,作势就要下车去。


“别别别!!!,真不饿,别去了快迟到了,走吧”

“那好吧,饿了就说。”风天逸皱了皱眉继续上路。

饿着肚子的羽还真,左瞧右瞧,忽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,仔细一看,发现是白庭君,立马高兴的移不开眼,忙嚷嚷着要下车。

风天逸一看,刚才还挺老实的小奶狗,忽然像看到什么又不听话了。

风天逸皱眉,顺着羽还真的视线,看看有什么能让羽还真突然兴奋起来。

只看了一要,风天逸就明白了,着实觉得辣眼睛。感情情郎出现了,看着羽还真恨不得扑过去的样子,风天逸就一肚子气,下手用力按住挣扎着要下车的羽还真。


“你干什么呀!放开我”羽还真想要跳下车,却被身后人紧紧搂着,车子因为两人的动作摇晃不定。

风天逸见控制不住,把头凑近羽还真的耳垂,张嘴含住,舌尖一下一下的舔舐,果然怀里的人瞬间安静了,还是这招好用,风天逸满面春风的张嘴,在羽还真红的像要滴血的耳边,用溺死人的语气开口:“再闹,再闹我就在这办了你”

“你!你!你!你!”羽还真一时不知道,怎么表达此时的心情,立马用手推近在咫尺的脸,费力的挣脱着束缚。

看羽还真这么执着,风天逸也不在顾及颜面,伸手牢牢捆住羽还真的腰身,任他吵闹,也不撒手。
羽还真见风天逸的动作,也气不打一处来,越是这样他就越不如他意,跟风天逸叫起劲。

“羽还真给我消停点,还嫌不够丢人!”

风天逸拧起眉,看到周围渐渐围起旁观人,拿手机拍照的更是不少,觉得他这辈子的脸都丢在今天了,还是因为那个该死的白庭君,别让他看见他,要不然迟早剁了。

白庭君早就看见这边的动静,但围观的人有点多,导致他没看清里边的两人,他好奇心没那么强,并不关心这件事,去学校才最要紧,本想一走了之,却被去买早饭的易茯苓拉住,兴冲冲的说是要去看热闹,本着我是好学生的白庭君郑重的拒绝了。

“走吧走吧,过去看看,就一会”

“不行,在不去学校就迟到了,我可不想被罚站”

“没事,反正早就迟了,也不差这会,走吧~”最后在自家女友软磨硬泡中还是答应了,两人走上前,扒开人群,看到两张熟悉的面孔,着实惊讶了一把。

羽还真在挣扎的过程中,终于发现这微妙的气氛,和越来越多的人,以及刚才才发现的白庭君,面上一红,挣扎的更厉害了,却挣不开,几近绝望的哀叹“求你放过我吧,我还只是个孩子”

“放过你?噗呲”风天逸笑了声,往人群看了一眼,笑的邪魅“你既然想玩,我当然要让你玩个够”他自然是看人群里的白庭君了,紧了紧手,自暴自弃的想,反正脸丢的也差不多了,在丢能丢到哪去,无所谓。

白苓夫妇看到两人,很想装作不认识,就这样走了,可耐不住羽还真求救的眼神,不帮忙实在说不过去。

“行了,别看了,都散了吧…”易茯苓上前,把人疏散开。风天逸终于把手从羽还真腰上放开,接着紧紧的拉住羽还真的手,推起混乱中倒在地上的自行车,跨步往前走。

羽还真一言不发,一是刚才剧烈运动累着了,二是被白庭君看到那么丢人的画面,他只想地上有个缝让他好钻进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