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久见

佐鸣不逆ok?

你是我的 1 【兄弟.年上】

第一次写文有人鼓励真的很开心,不管有没有人看,我都不会弃坑的(^_^)




清晨的第一缕白光从窗帘的缝隙钻进,照亮屋内一角。


羽还真一夜无眠,心里的不安渐渐扩大,床上的被单被他翻来覆去的动作弄的尽是褶皱,他从被子里抬起头,柔软的发丝掉落在眼前,遮住了视线,抬手撩到一边,又伸手去够桌上的手机,点开屏幕,刺眼的白光照射着他的眼睛,让他不得不眯起眼。


6:30 羽还真看了眼时间,一脸疲惫的爬起床,收拾好东西,背上书包,就朝楼下走,见风天逸坐在客厅,像是在专门等他似的,羽还真心里打着鼓,就怕风天逸继续昨晚的话题,他真的不擅长扯谎啊。


羽还真背过身,深吸一口气,淡定的拿出手机,一边装作看手机一边往门口走,假装没看见这里还有个人,余光却一直关注着着风天逸。


风天逸见了不禁哑然失笑,明明什么事都写在脸上。他也不戳穿,把正要逃跑的小奶狗叫住。


“昨天晚上,睡的还好?”别有深意的看着对面的人。

“啊…挺好的。”羽还真一愣,意识到是在问自己忙回答,说完便快步走出门,生怕风天逸会追上来,他讨厌和风天逸待在一起,那眼神像是把他的秘密全都看透了,看他像个傻瓜一样以为能藏住秘密。


“是吗”风天逸看到羽还真眼下淡淡的青黑,一脸的憔悴,心里有些心疼,也让他突然想到昨晚的事,一直不确定,但现在却感觉他的想法是对的。


羽还真喜欢白庭君。 但这又能怎么样,他的东西怎么会被别人抢走,他想要的东西,用尽手段也要得到。


想到这,风天逸眼神一暗,他这个弟弟还真有趣,虽然他觉得喜欢男生没什么奇怪,可那小子给他感觉挺直的,没想到他也是个弯。


“站在门口,等我一下”风天逸对着羽还真的后背开口,语气带着命令的意味。羽还真讨厌被命令,明明急着逃走,却还是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。


风天逸走到门旁边的一片空地,推出搁在那的山地,客厅空间比较大,放辆自行车也不会占什么地方。他把车推出门,见羽还真竟真的有乖乖等他,他以为他的小奶狗会逃走呢,不得不说他看见羽还真有听他的话,站在原地,让他心情好很多。


羽还真不明白他叫他等他干什么,见风天逸推车出来走到他跟前,长腿跨上车,坐好。又看了他几眼,继而看了看车。 羽还真一脸懵逼的看着风天逸,来了一个长久的对视。边看边在心里赞叹,不愧是校草,长的就是不错,但是还是庭君哥哥更胜一筹。


风天逸也有点懵,是他的意思不够明显吗?见羽还真半天没动作,傻盯着他看,他会心一笑,微微倾身,把脸凑近,开口:看够了吗?温热的气息打在羽还真脸上,羽还真脸一红,把头转到一边。


“行了,上车吧”风天逸勾起唇,直起腰身,拍了拍前边的车杠。


“不了,我们又不是一个学校的,我自己走去就可以了”


“都快迟到了,你还往哪走?上车!”


“不要”羽还真态度坚决,跟风天逸唱起反调。


看到小奶狗这么不听话,风天逸也没了耐心,腾出一只手,猛的捏住羽还真的脸,恶狠狠的说:’’啧,我说上车,不要让我不高兴。’’


羽还真见风天逸态度转变这么快,暗自觉得自己刚才就是脑子进水了,那么好的机会可以跑,却错过了。前边还乐呵呵的,瞬间就变脸了,果然这才是他的真面目!所以说他才不想个风天逸有任何交集啊!


看来今天是躲不过了,只好皱着脸妥协,“嘶…疼…我坐我坐,快放手”一双大眼睛怨念得盯着风天逸,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
听到妥协,风天逸满意的点点头,又顺手捏了两把,发出赞叹“手感不错” 还在哼哼唧唧的羽还真听叫了,脸又不争气的红了,偏身侧坐在车杠上。


风天逸见他坐好,倾身圈住身前的人,贴近羽还真的后背,轻轻嗅着他发丝,清爽的味道,脚下发力。


车子载着两个人的重量,驶向前方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