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久见

佐鸣不逆ok?

以爱的名义 【现代au 年下】

屋内光线较暗,圆桌上只留了一盏灯,照亮一角。

朝日奈梓拿起一本书,半躺在一边的单人沙发上,灯火映照着他的侧脸,投下阴影。他随意的看了几行文字,微微眯起眼睛,该做的事情忙完,突然闲下来,倒让他有些不知所措,看书本是为了打发时间,也让他有了些困意。

梓有些涣散的眼神,和早不知道飘到哪里去的思绪,都预示着他将要进入睡眠,屋内很安静,只能听见细微的呼吸声。

突然手机聆声响起,梓猛的一个激灵睁开眼,刚才的睡意一扫而空,酝酿好的睡意,突然被打断,这让梓的心情很不美丽。

梓拧起眉,接通电话,“喂!什么事,快点说。”抬手揉了揉眼角,语气带着不耐烦。

“怎么了?和我通话就让你这么讨厌,亏我对你一心一意……”

“没事的话,我先挂了”梓面无表情的想要挂断,懒得听那边人的无聊抱怨。

“等等!!!”泽野一惊,怕他真把电话挂断,忙开口:“你现在有空的话,到门口去签收一下我送你的惊喜大礼”

“惊喜大礼?”梓一脸疑惑,透过窗户,看了眼还在下雪的屋外。

“去看看你就知道是什么了’’

梓披了件外套,推开房门,按照泽野的指令走到门口,刚打开门,就见一个长相俊美的男子映入眼帘,微卷的银白色发丝,被飘落的雪花轻微打湿,衣着比较单薄,双手被红色丝带紧紧缠住,绑成漂亮的蝴蝶结。

梓扫了一眼,靠上一边的门框,开口问到:“这就是你说的,惊喜大礼?”

“是啊,长的不错吧”

“嗯,长的倒是肤白貌美,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”说罢又打量起眼前的人,对方也大方的任他看,刚才没注意,发现眼前的人和他一样有双淡紫色的眼睛,和眼角下不起眼的一颗泪痣,巧合吗?

“我送你,他就是你的了’’语调含着笑意“还是说你更想要我?我是挺愿意的”慵懒的嗓音,打断梓的思绪。

“别开玩笑…了”没等他说完,电话就被挂断。

没办法,梓叹口气,转身进屋开口,“先去洗澡”继而拨通电话,吩咐道“送件衣服过来,尺码比我在大一号”又转过头交代,“一会记得开门,我先去睡了,你收拾好随便挑个房间休息吧’’。他有些洁癖,不喜欢别人穿用他的东西,快速交代好,便一脸困意的走进卧房。

椿一脸笑意,微微点了点头,看着梓把房门关好,感叹时间过得真快,小时候他们倒是见过一面,作为一个上不了台面私生子,他这个哥哥怕是早已经忘记他的存在了吧,养尊处优的小少爷已经长大了,眼底的那抹淡漠和看人时的轻视倒是没变。

衣服很快送过来,椿微笑着对着中年男人有些疑惑的脸道谢,关上门,走进浴室,冲洗好身体后,围上浴巾。又走进梓的房间。

评论

热度(3)